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新手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指南

无双城

发布人:仙侠世界2

   《仙侠世界2》的无双城玩法,是一个以家族战斗模式为基础开拓出来的大型PK与策略玩法。无双城坐落于域外,地形错综复杂,若是随意走动,极易迷失自己。传说中,无双城中有着取之不尽宝物,因此也引发各方势力的争夺。当玩家等级达到60级后,即可通过十方镇或凌霄城的接口NPC“无双城争夺战”进入该场景。每周六的20点-21点,各方家族均可对无双城的所有权进行争夺,只有智谋与实力并进的家族,才可一举拿下无双城!

 

 

   想要获取无双城的所有权,战斗就不再是一对一的单挑,而是以一族之力对抗全区其他家族,难度之大可想而知。这不仅需要强大的实力,同时还需要诸葛般的谋略!因此,充沛的战前准备,精良的战斗力,统战对人员的实时把控以及团队之间的配合都显得至关重要。只有在有限的时间里,夺得旗帜,并护住夺得旗帜之人。再快速果决的杀死所有来犯的敌对玩家,才能够获得最终胜利!成功获得胜利的家族,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其中,族长可荣登城主之位获得限时道具无双令,家族成员则每日能够领取免费的军需箱补给!

 

 

   在无双城中,还有着一个秘处等待人去探寻与发现,那就是——炼狱洞!成功夺得无双城所有权的家族成员,只需寻找到NPC“张云天”即可免费传送至炼狱洞府之中。而其他玩家想要进入其中探索则需要支付一定费用。

 

 

   在炼狱洞之中,四处皆充满着杀戮,所遇之人非友即敌。个人战、小型团战、大型家族战随时一触即发!不过,只要你足够的勇敢,就可以在这里获得珍贵宝藏!那些时不时现身于炼狱洞中的炼狱妖魔和炼狱宝箱,击杀或是打开就可以获取到炼狱精华。而随处可见的炼狱果,只需采集交至“炼狱果收集者”,同样也可以获得珍贵的炼狱精华。而炼狱精华则可在无双城中的军需官处换取到宝石打孔锤、无双碎片、“真·闪电狼”等稀有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