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新手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指南

仙器争夺

发布人:仙侠世界2

【背景故事】

   凌空而起的神秘浮岛,溪瀑纵横的山峦林木,傍花随柳的自然仙境……这形容的正是此次《仙侠世界2》新资料片中,即将推出的全新地图——“仙器争夺”!该场景是一个自由PK的野外场景,因此,玩家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到打怪抢BOSS的快感,还可以选择一对一PK战斗,甚至是拉帮结派的家族联盟之间的斗争,都可以随意挑起!还不快来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

 

 

   游戏推出了全新的装备系统——仙器装备。仙器共分为紫装16件、蓝装22件、绿装23件。不同颜色、不同级别的仙器所附带的基础属性大不相同。其中,以紫色的装备属性最佳。除此之外,蓝色仙器拥有着被动的仙器技能。而蓝色仙器可通过技能卷轴与道具进行修炼,来获得拥有主动或被动技能的紫色品质仙器。根据技能卷轴与道具的不同,所冶炼出来的紫色仙器技能也有所不同。可谓是十分珍贵!

 

 

   想要获得仙器,那么玩家就需要完成仙器任务!玩家可以选择击杀“仙器争夺”地图中的BOSS焱魔神、精英焱魔王与小怪焱魔兵来获取不灭仙火。也可以选择通过获取一定量的不灭仙火在焱灵仙子处换取仙器、道具与技能卷轴。

 

灵器收集

   仙灵之地的镇守者需要使用焱灵果获取力量。因此,为阻止它们获取力量继续增长实力,玩家需要前往“仙器争夺”地图的中央区域,采集一定量的焱灵果,从而获得不灭之火。


探访焱灵

   仙灵之地凶险异常,但是英勇善战的玩家却更胜一筹!证明自己的实力,前往指定的地点,去探访焱灵!


仙火护送

   在仙灵之地想要获得补给,只能自给自足!前往焱灵指定的地点,获取到十分珍贵的仙火灵源,将物资安全无恙的送往另一处。在此友情提示,千万小心有坏人前来破坏哦,一旦玩家死亡,仙火灵源的物资将会被夺去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