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新手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指南

古城遗迹

发布人:仙侠世界2

【古城遗迹故事背景】

   近些年,死亡沙漠惊现活死人墓的传闻在江湖不胫而走。传言,活死人墓包裹在一片血色的混沌之中,墓口白骨森森。更有传言,此墓乃当年八荒战神沈月心埋身之地,墓中尽藏无数金银财宝,曾遭世人抢夺,眼看沈月心随葬之物将被夺取,门下弟子拼死守护,乃至墓中横尸遍野,艳血染地。鲜血流进沈月心木棺之中,竟将其白骨淹没至顶。大约是一代战神死后亦不得安息,其白骨竟一跃而起,挥剑而斩,剑气所到之处,皆为烟尘。关于活死人墓的传闻在江湖愈传愈烈,仙师们前赴后继进入那墓中探寻其谜。却至今,未有一人归还……

【古城遗迹玩法介绍】

   在《仙侠世界2》中,所有等级达到70级的玩家,都可以组队前往死亡沙漠进入古城遗迹。在未知的遗迹中进行探索,寻找古城遗留下来的神秘宝藏!

 

   在古城遗迹副本中,玩家需要一路抵抗一波又一波的小怪围攻,并逐个击杀镇守遗迹三个区域的BOSS。它们分别是:洞窟石怪、蛮力魔以及灵剑侍。每个BOSS能力都不可小觑,均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攻击方式。玩家需要进行职业的组合搭配,并了解BOSS技能的释放效果和特点,方可更有效的通关。

   而在如此艰辛的战斗之下,奖励自然也是十分丰厚的。无论是灵魂宝石,还是新装备系统所需的传奇符文,都值得玩家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