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新手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指南

仙童系统

发布人:仙侠世界2

   与自己心爱之人在游戏中携手相伴,自然也希望能够孕育属于两人的爱情结晶啦!在《仙侠世界2》全新的资料片版本中,结为夫妻的玩家们,可以一同前往孕育“新生命”。与爱人一同携手完成各项考验,将可以赢得“仙童挚爱”,从而获得仙童出世的机会!

 


   如果是单身汪的玩家可以参与“仙童的口粮”的考验。只需要安全运送仙童的奶源至指定地点,同样也可以赢得“仙童挚爱”哦!

 

 

   经过一系列的孕育考验后,仙童自然就可以出世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晋升成为“奶爸奶妈”的玩家们自然要悉心培养自家的小仙童啦!首先,必须解决喂食问题。只有拥有充足的食源——宝宝经验丹,才能够让仙童宝宝茁壮成长。等级提高后的仙童可以进阶成为更高级的品质,从而获得更强大的属性!同时,玩家还需要对仙童进行升星锤炼,这样,宝宝们才能拥有强硕的体质与战斗力!

 


   而拥有实力的同时,将自家仙童装扮的美美的也必不可少!还不赶紧在时装衣柜中选一套帅气靓丽的衣服为自家娃儿穿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