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新手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指南

云海魔陵

发布人:仙侠世界2

云海魔陵介绍

   等级达到55级的玩家可以在活动时间内组队参与“云海魔陵”活动。通过凌霄城“云苍生”处可以进入“云海魔陵”副本,该副本与玩家装备水平无关。玩家在进入副本后,需要通过上载具的方式化身为其他NPC,队伍内成员需利用各自技能相互配合,击杀18波全部怪物后即可通过副本。

相关奖励

   大量宝珠、宝石兑换券;

通关小提示

   三种载具对应三种职业,其中暴熊为T,战蝎为输出,葫芦为治疗。本副本为载具副本,与角色装备无关,难度较大,很容易死亡,为避免装备损耗,可在进入副本后将身上装备全部脱下。
 
   云海魔陵副本注重彼此间的技能配合,主要使用嘲讽控制怪潮,再使用减伤技能尽可能降低自身所承受的伤害;葫芦主要是以加血为主,主加战蝎其次;战蝎负责全力输出,运用范围爆破群晕高伤害技能,将怪潮控制并击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