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新手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指南

仙魔岭

发布人:仙侠世界2

【仙魔岭背景故事】

   在灵耀大陆的最北方,有一片破碎的大陆,无数被冰封的仙魔遗骸被皑皑白雪掩盖在地面之下,这是一个被历史湮灭的上古仙魔战场……直到有一天,为了躲避仙道盟追杀的魔族,在不经意间发现了这片破碎的大陆,那些上古仙魔大战所遗留下的神器与仙魔力量无疑是巨大的宝藏。而仙道盟的远征军也同时发现了这片奇妙的地方。为了占领这里,魔族决定联合妖族击退以仙道盟为首的人类进攻!

【仙魔岭玩法介绍】

   仙魔岭是一个大型的40V40人跨区战场,有着广阔的开放空间。同时,仙魔岭也是一个极具特色的飘雪场景地图。想要参与仙魔岭战场,需要前往十方镇战场NPC处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系统会根据玩家的等级段与战力来进行战场的匹配。在战场中,玩家会成为两大阵营任意其一的阵营战员。由于神魔岭战场的玩法类似于塔防争夺战,因此,玩家除了可以通过击杀敌方玩家来降对方士气值获得胜利外,还可以选择摧毁敌方阵营的四个哨塔、或杀掉对方阵营的小将来降低对方士气值直至0获得最终的胜利。当然,玩家如果还想找更快的方式获得胜利的话,那就需要将敌方大将击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