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新手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指南

八门遗迹

发布人:仙侠世界2

   在《仙侠世界2》的炼狱岛之上,有一处名为“八门遗迹”洞天福地,此地由魔族占领。该遗迹由十层阵法组成,只有破解了其中的八门阵法才能挑战最终的魔族魔头。

 

 

【至尊觉醒,恃强争霸】

   万界之内有八门,分散于灵耀大陆人神魔三族各自的守护之地。八门通往一处被称为“八门遗迹”的洞天福地,福地内危机重重,却藏有远古神器“至尊令”。关于“至尊令”,众说纷纭,有人说至尊令可以洗髓换骨、重修仙法。也有人说至尊令可以号令三界,哪怕是上古神也不敢违逆至尊令的威压。还有人说至尊令可以召唤上古巫师会七贤者的一魂一魄......

   原本“八门遗迹”每300年会开启一次。但仙道盟的一次在“荒芜沙洲”的行动,无意间触发了某处上古禁制。一时间,天地异变,“八门遗迹”破天荒的提前开启。各方势力蠢蠢欲动,围绕着神器至尊令的争夺,就此展开!

 

 

【八门遗迹,险峻副本闯一闯】

   八门法阵共分为开门、休门、生门、伤门、杜门、景门、死门和惊门。玩家在进入副本后,需要连续闯过五层的八门阵。每一层法阵只有找对生门才可进入下一层,反之将会被传送至底层。值得一提的是,勇闯八门法阵的玩家,只需谨记“生死对杜开,惊伤对休景,进门往最上,生在休伤中”的秘密口诀,即可快速致胜!

 

 

   成功通过法阵关卡后,玩家将会于第七层与第九层中遇到众多的魔族小怪。玩家只需要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即可全部击杀!至于剩下的第六层、第八层与第十层,则分别由冰霜魔尊、雷剑魔尊、勾魂魔尊和摄魄魔尊这几大魔尊级别的BOSS镇守。其中,第十层的勾魂魔尊与摄魄魔尊的BOSS组合通关难度最为艰难。只有将它们同时击杀,才可以获得最终的宝箱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