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新手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指南

灵界幻境

发布人:仙侠世界2

【背景故事】

   传说中,灵耀大陆是由“太始之渊”演化而成。在演化的过程中,所有有形体的物质会形成不同生物,从而组成一个完整的大陆体系。而没有形体的物质能量则会形成异界幻境,连接在已成功演化的大陆之上,非轻易不会显现。其中,异界幻境内部充斥着各种狂躁混乱的邪恶能量,无数的异界生物逐渐诞生,盘踞于此。


   另一边,蓬莱赏莲开启,魔踪再现,仙魔大战瞬间展开。大战中,四溢的能量破坏了时空规则,通向灵界幻境的裂隙在世界各地显现。为保护灵耀大陆,防止异界生物的入侵,四大天帝号召有识之士前往灵界幻境进行探寻,讨伐异界生物!

 

 

   灵界幻境,一处危险与机遇并存之地!只有符合五名达到95级或是一名达到100级玩家条件的服务器玩家,才可以开启通往灵界幻境的裂隙通道。开启之后,玩家可以在每日的12:15、14:15、16:15、18:15、20:15、22:15六个时间段内,前往四象天、八卦岭、玄灵岛,即有机会触碰灵界裂隙进入幻境之中。进入幻境打败灵界异兽可以获得灵界秘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