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跨服新地图,千幻梦境登场!

   来《仙侠世界2》修炼多日,实力有所长进,阅历有所提高,这片土地已不能阻挡自己越发蓬勃的战斗欲望了!想要更多实力强劲的对手,想要探索更多未知大陆,想要感受更激烈的战斗……那就快来全新推出的“千幻梦境”之中体验吧!

 

 

   千幻梦境是一个神奇的世界,梦境内的一切都是虚幻的,但对进入梦境中的玩家来说又是真实存在的,玩家可以在梦境中修炼,战斗。初入千幻梦境,欣赏当地的风景别有一番风味,草木茂盛的奇山峻岭、富丽堂皇的楼宇建筑、美妙和谐的自然风景给人一种来到仙境的感觉。在这里,把守卫士一个个英姿飒爽,凸显了此地的规则秩序。但来千幻梦境不仅仅是欣赏风景,每位玩家都要加入当地的修炼阵营。

 

 

   千幻梦境共有三方势力,分别由龙宫(妖族代表势力)、玄阳(魔族代表势力)、昆仑(仙道盟代表势力)三分天下。有家族的玩家将会由家族族长统一选择其中一方势力作为己方的千幻梦境大本营。而身为独行侠的玩家则可以自行选择自己心仪的势力。

 

 

   在千幻梦境中,经过此消彼长的势力人数增减以及相关势力人员的综合战斗力评定,势力之间的强弱会发生相应变化。一旦某一方势力被判定为千幻梦境中的最强势力,那该方势力阵营将会停止新鲜血液的加入!

 

 

   千幻梦境不仅为各位玩家们提供了崭新的舞台,还提供了独特的相关势力任务。每日11:00-24:00,玩家都可以在己方势力NPC处领取到难易程度不同的势力任务,这些任务所奖励的千幻玉币可以在阵营首领处兑换大量经验与丰厚道具,千万不要错过哦!不过,想要完成难度系数较高的任务就必须去到其他势力范围甚至是公共战斗区域进行争夺与厮杀。一旦踏出己方势力范围,危险与机遇也将同时降临。只要是不同势力的人皆为敌方势力,击杀对方将可以获取阵营功勋,功勋可阵营首领处兑换经验。累积总功勋可用于解锁阵营称号和阵营属性道具的使用上限。因此,在千幻梦境中,无处不在的战斗正等待着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