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料片上线,贴吧双重活动同步登场

【全区有奖活动】新资料片上线,为仙二加油呐喊!

   今日18时,《仙侠世界2》全新资料片“仙童出世”即将盛大开启!是时候集结《仙侠世界2》官方贴吧里的吧友们为仙二呐喊加油了!送出你对新资料片“仙童出世”的祝福,就有机会赢取京东卡或元宝的奖励哦!

   >>>点击前往活动页面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25日

 

活动奖品:元宝、京东卡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在《仙侠世界2》官方贴吧置顶的“【全区有奖活动】新资料片上线,为仙二加油呐喊!”贴里送出你对本次全新资料片上线的祝福(可多次送哟~*^▽^*)!

前1000层,楼层尾数含1(举例:11、21、201……)的玩家,将可以获得200元宝的奖励!

前1000层,楼层尾数含7(举例:17、67、207……)的玩家,将可以获得20元京东卡的奖励!

(全区全服玩家皆可参与)

 

 

【新区有奖活动】争做秀娃狂魔,晒自家囡囡与囝囝!

   今日18时,《仙侠世界2》全新资料片“仙童出世”即将燃情开启!可爱的仙童宝宝们正等待着各位爸比和妈咪们前去孕育哟!成功升级成为孩儿他爸或他妈的小伙伴们,怎能不晒出自己的宝贝女儿或儿子给大家来看一看呢!

   >>>点击前往活动页面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25日

 

活动奖品:

第1名:3000元宝

第2~4名:1000元宝

第5~10名:500元宝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成功升级成为仙童爸比或妈咪的玩家,请不要吝啬晒出自家的娃儿!只需将带有自家仙童宝宝、自身角色名与区服名的截图,回复至《仙侠世界2》官方贴吧置顶活动贴中,就有机会获得元宝奖励哦!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对符合活动条件的玩家,以回帖的时间顺序来发放相应的奖励!

(仅限新区“仙童出世”的玩家参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