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料片“至尊觉醒”12月22日开启

   《仙侠世界2》全新资料片“至尊觉醒”将于12月22日正式与玩家见面,在距离圣诞节不到三天之际,提前高颜庆“双蛋”!在新版本中,玩家不仅能体验到全新的时装、坐骑与翅膀等外观。还有众多丰富有趣的PVE副本与系统玩法也将全面上线!今日,就让我们来抢先一阅吧。

 

 

【全新时装外观,圣诞元素爆棚】

   在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仙侠世界2》为玩家带上了全新圣诞专属时装 “圣夜”,颜控党们千万不要错过哦!男版的“圣夜”以红色和黑色为主色调,将男士风度翩翩的气质诠释得淋漓尽致。女版的“圣夜”则是以红色和白色为主色调,兼具了性感与高雅。无论是男款还是女款,“圣夜”时装都极富圣诞气息,脖子的铃铛挂饰设计、雪花刺绣的点缀、雪白的毛绒装饰,处处皆展现了浓郁的圣诞元素!

 

 

【全新翅膀外观,要的就是特立独行】

   在《仙侠世界2》中,玩家可以拥有多款不同的翅膀羽翼。每款翅膀款式都散发着自身独有的魅力,或唯美梦幻、或威武霸气、或灵气萌动,每一种都彰显着独一无二的个性。而在此次即将开启的新资料片“至尊觉醒”中,游戏全新推出了三款翅膀——黑暗之翼、光明之翼与和平之翼!

 

   黑暗之翼,正如其名,翅膀以暗红色为主色调,红、黑、金三色流转其间,宛如展翼的堕天使,邪恶的暗夜之气扑面而来。

 

 

   光明之翼则是粉银粉银的,是不是很有个性?!该翅膀的每一根羽毛都根根分明,完美的展现出层次感。虽然体积不小,但看上去却十分飘逸,充满仙气。

 

 

   至于最后的和平之翼,更是扎眼万分。黑白双色系,让人过目难忘。穿戴它必定将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存在!

 

 

【圣诞限定,双人雪橇骑行】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你是否还在艳羡那些情侣能够坐拥双人坐骑?为助力玩家们可以在圣诞时分秀“恩爱”,此次,《仙侠世界2》全新推出了圣诞限定款双人坐骑——“双人·极地雪橇”!该坐骑不仅采用了圣诞雪橇车的造型,同时还运用了童趣十足的彩色吊灯,显得萌感十足。无论是与友同行,还是搅基恶搞,又或是牵手爱侣,都是玩家极佳的选择哦!

 

 

【双色系萌宠,成对出没】

   在《仙侠世界2》新的资料片“至尊觉醒”中,身为宠物控的“铲屎官”们有福啦!多款全新的双色系萌宠即将登场,冷暖双色调任玩家随意挑选。你心动了吗?

 

 

   此次,游戏中全新推出的玄兽共有六种。其中,灰地鼠与火焰鼠为一对冷暖双色系玄兽;清丽美人鱼与暖颜美人鱼为一对冷暖双色调玄兽;魔铠炎爆超人与银甲炎爆超人为一对冷暖双色调玄兽。喜欢柔和外形萌宠的玩家,可以选择暖色调的玄兽宝宝。而喜欢“Man”一些的,则可以选择冷色调的玄兽宝宝哦!

 

 

【110级新装登场,各职业武器荣耀现世】

   在新资料片“至尊觉醒”中,《仙侠世界2》将开放110级“灭神”职业装备。新装备不仅拥有更加强悍的属性加成,还有着亮眼吸金的外观效果。与此同时,各职业霸气侧漏的新武器也将荣耀现世,强力的110级职业武器必将助各位玩家成功主宰仙侠大陆!

 

 

【新“荒芜沙洲”副本,开启又一段狩猎征程】

   想要打造110级职业装备,就离不开全新的狩猎副本——“荒芜沙漠”了。游戏中,所有等级达到110的玩家,便可组队进入危机四伏的“荒芜沙漠”之中。在副本里,玩家将会开启一段全新的狩猎征程,面对更为刺激紧张的BOSS挑战。只有成功击杀三大BOSS,才可顺利通关,获取新装备打造所需的图纸与材料!

 

 

【全新95级元神神器——至尊令】

   在此次的新资料片版本中,95级的元神神器“至尊令”即将隆重登场!只有等级到达95级的玩家,才可以开启元神任务。当神力值积满300点后,即可获得绿色品质的“至尊令”。该神器可为玩家提供额外的被动技能免疫效果!若是想拥有更为强大的属性加成,玩家就需要通过闯荡全新的八门遗迹副本,来获得稀有的神器材料提升“至尊令”的品质!

 

 

【八门遗迹,险峻副本闯一闯】

   全新的“八门遗迹”位于炼狱岛的无尽之巅上,该遗迹由十层阵法组成,只有破解了其中的八门阵法才能挑战最终的魔头。八门法阵分为开门、休门、生门、伤门、杜门、景门、死门和惊门。在进入副本后,玩家需要连续闯过五层八门法阵。每一层只有找对生门才可进入下一层,反之将会被传送至底层。值得一提的是,勇闯八门法阵的玩家,只需谨记“生死对杜开,惊伤对休景,进门往最上,生在休伤中”这二十字密诀,即可快速致胜!

 

 

【职业转换功能上线,随意玩转八大职业】

   《仙侠世界2》目前共有绝影峰、神荒岭、天龙居、妙音谷等八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着专属于自己的职业特色。为了让玩家可以以更便捷的方式来体验到其他职业所带来的战斗乐趣,此次游戏特别开放了职业转换功能。玩家只需要支付一点点手续费,就可以自由转换成其他任意一种职业,进而体验到其他职业的战斗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