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文明交流倡议公告

亲爱的《仙侠世界2》玩家:

 

   自《仙侠世界2》上线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给玩家提供一个文明、和谐的游戏世界,并希望能够和所有玩家一起打造一个和谐健康的游戏环境。

   因此,为增进玩家之间的文明交流,《仙侠世界2》设立了非文明用语行为的处罚机制,希望玩家能够遵守基本的网络礼仪,避免触发。

 

   重点打击的非文明用语行为包括有:

  1、涉及诋毁、辱骂、人身攻击其它玩家,妨碍其他玩家正常游戏等行为;

  2、使用违反命名规则之角色名称:包括但不限于含有人身攻击、淫秽、辱骂、反动及其他危害本游戏形象、扰乱正常服务秩序以及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德性质的文字;

  3、使用自己、匿名或冒用他人名义散播诽谤、不实、威胁、不雅、猥亵、不法、攻击性或侵害他人权利的消息或文字,传播色情或其它违反社会公德的言论;

  4、使用游戏内通讯方式、聊天系统或任何传达方式来传播广告;

 

   我们将对违反以上行为的玩家,视情况而定采用禁言1天、3天、7天至30天,封停账号7天、30天、永久,暂停账号及各项服务,强制更改角色名等惩罚措施。

 

   感谢所有玩家对《仙侠世界2》的支持,建议所有玩家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文明游戏,健康游戏。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