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击充值欺诈行为的公告

亲爱的《仙侠世界2》玩家:

 

   近期,接到部分玩家反馈,有不明账号以“低价”、“折扣”、“代充”等名义,以游戏外交易的方式向玩家兜售游戏道具或账号,导致近期发生多起盗号和欺诈事件。

 

   使用除巨人和特许渠道合作伙伴外,任意第三方平台或个人代充、线下代充、线下交易以及基于金融欺诈的销售行为,均存有巨大的交易风险,官方无法为此提供任何安全保障。为此,我们呼吁各位玩家,请勿通过第三方平台或个人代充点数,以及线下低折扣元宝道具交易代替官方途径购买。

 

   此外,为了维护公平稳定的游戏环境,保障玩家利益和账号信息安全,对于第三方平台或个人代充点数,以及线下元宝道具交易等行为,《仙侠世界2》将根据《服务条款》与《玩家守则》予以严厉打击和处罚。一经查证属实,《仙侠世界2》将采取冻结或回收游戏虚拟物品、扣除违规元宝、封停账号及其他技术措施防止用户从事该等行为;情节严重者,《仙侠世界2》将保留追究用户法律责任的权利。

 

  希望各位玩家珍惜账号安全,主动远离高风险的充值欺诈行为。如有充值或购买需求,请务必选择官方指定途径,体验安全、快捷的充值服务!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