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视频征集活动,送“鼠你醒目”坐骑

9月15日《仙侠世界2》即将迎来五周年庆典啦~现向广大仙友们征集祝福视频或语音。视频或语音的内容可以是关于你怀念的人与事,也可以是表达对游戏内爱人与朋友真挚的感谢。当然,如果是想喊话敌对玩家,也可以大胆的说出来。最后,别忘了给《仙侠世界2》送上一句生日祝福哦~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15日

 

【活动奖品】

视频投稿奖励:“鼠你醒目”坐骑

语音投稿奖励:2000元宝


 
【参与方式】

①关注《仙侠世界2》官方公众号(xianxiashijie2)


 
       使用微信“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②录制祝福视频或语音,视频需真人出镜,声音清晰,不带背景音乐(允许带口罩、墨镜或背影的形式出镜),将视频或语音发送至订阅号后台,并写上自己的区服和角色名即可。(如图所示)


 
③祝福视频或语音被小灵狐成功采纳后,将可以获得相应的投稿奖励。

④视频与语音内容可参考以下方向(小灵狐只是给大家一些内容启发哦~)

1)    您的身份:区服与游戏角色名

2)    您游戏玩了几年了。

3)    您在游戏里怀念的人,或令你印象深刻与朋友的故事,或你觉得快乐的家族故事,或您想对朋友说的话,或喊话一些已流失的朋友归来,又或是想喊话敌对也可以哟~ 

4)    最后别忘了给《仙侠世界2》送上一句五周年的生日祝福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