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贴吧,一步登仙新征程活动

分享故事得阿玛尼口红

活动时间:7月15日—7月27日

活动奖励:

优秀奖:阿玛尼红管唇釉405# *1

参与奖:500元宝*10

活动内容: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关注《仙侠世界2》官方贴吧,在7月15日资料片上线后贴吧置顶的活动贴内上传一张你在《仙侠世界2》里的游戏角色图片。并附上你想讲述的游戏故事或是游戏人生感慨,即可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选出一位玩家送出阿玛尼红管唇釉405#的奖励,并随机选出十位参与活动的玩家送出500元宝的参与奖。

>>>点击前往活动页面

 

练级速度大比拼

活动时间:7月15日—7月27日

活动奖励:

第1名:3000元宝

第2、3名:1000元宝

第4-10名:500元宝

活动内容:

新资料片上线,新区也将同步开启,各位上仙纷涌而至,开启升级之路,意图在此鸿鹄之志!所有新区练级达到60级的玩家,都可以前往官方贴吧的资料片新区置顶活动贴中,进行包含有自身等级与角色名的截图上传,成功将截图发送至活动帖内,即可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按照上传截图的顺序来发放奖励。(本活动仅限新区“一步登仙”的玩家参与)

>>>点击前往活动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