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仙侠世界2》玩家们2022新年快乐

亲爱的玩家朋友:

   《仙侠世界2》在新年来临之际发布全新的迎新海报。在此,我们向所有支持《仙侠世界2》的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年海报

 

  新年钟声已经敲响,《仙侠世界2》也将迎来新的篇章。这一年里,我们共同见证了《仙侠世界2》一步步的成长!5月21日,《仙侠世界2》资料片“仙旅奇缘”全面开放;12月17日,《仙侠世界2》资料片“仙尊驾到”隆重上线;12月18日,《仙侠世界2》与江西上饶望仙谷景区跨界联动开启仙侠世界大型主题游园会,线上也同步开放“御剑山河”启·冬至庆典!这一路走来,我们最值得庆幸的就是游戏得到大家的认可,游戏的玩法和设计理念得到大家的喜爱,从而给了我们更多坚持的动力。

 

   《仙侠世界2》将在新的一年中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以务实的态度做好游戏运营工作。我们坚信《仙侠世界2》会在2022年带给玩家更多惊喜和快乐!在此,感谢广大玩家长期对《仙侠世界2》的关注,正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仙侠世界2》才会有辉煌精彩的今天,才会茁壮成长!

 

   《仙侠世界2》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向您致礼,祝您新年快乐!祝您健康、平安、幸福!

 

《仙侠世界2》全体成员敬上

2021-12-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