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服务器互通公告

       感谢首测至今您对《仙侠世界2》的支持与信任!为了让所有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对部分服务器进行服务器互通。

 

具体的服务器互通调试安排如下:

第一组数据互通服务器

 

第二组数据互通服务器

 

       所有涉及本次开放互通的服务器都将于以上时间停机维护,数据互通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提前或者延后。

 

       服务器互通完毕后,大家可以继续从以往的服务器入口登陆游戏,并将在原区和来自其他服务器的朋友一起游戏。互通会保留角色属性、包裹仓库、家族、社会关系、拍卖行、邮件数据等。

 

       为了感谢您对此次服务器互通调试的支持与配合,我们为进行数据互通服务器的玩家准备了以下活动:

       1. 服务器互通后等级达到11级的玩家可前往前往十方镇NPC“大富翁”处领取300万宝珠、勤学苦练券*1、1800家族贡献度的互通福利。

       2. 服务器互通后原属于“天外飞仙、仙人指路”服务器且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可额外领取到600万宝珠和6000万经验的奖励。

          服务器互通后原属于“踏梦飞翔”服务器且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可额外领取到300万宝珠和3000万经验的奖励。

       3. 7月7日7月8日开启2天的“天降鸿福”和“上仙飞升”活动。

 

       天降鸿福活动介绍:

 

       上仙飞升活动介绍:

       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对于服务器互通调试期间给您带来的游戏不便,敬请谅解,在此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