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2》登陆WeGame 预创建今日开启

巨人网络旗下次世代网游《仙侠世界2》即将正式登陆腾讯WeGame平台!玩家们终于可以在WeGame上体验到纯正的仙侠游戏了~此次,游戏将于6月9日隆重开启资料片新区“唯我独尊”!目前,玩家可进入到游戏中进行角色的预创建!参与新服预创建还可以领海量礼包哦!

 

>>点击前往WeGame活动页面

 

现在前往WeGame预创建活动页面中参与活动,即可在新区“唯我独尊”开服后进入游戏内领取价值2880元宝与8880元宝的WeGame预约礼包双礼包,以及价值8880元宝的WeGame预创角礼包。

 


 
   其中,预创角礼包中还包括有永久翅膀光华之翼、永久绝版时装飞天流光、以及30天的芥末皮皮虾坐骑,如此奢华豪礼绝对不容错过!
 


   而本次的WeGame游戏预约活动与预下载和创建角色活动都将于6月9日9:00截止。因此,还没来得及参与的小伙伴们还不速速抓紧时间前来参加吧!

面对如此给力的福利,怎能不呼朋唤友一起进入游戏中愉快的玩耍呢!那就赶紧邀请好友一起前来预约游戏吧~成功邀约好友的同时,你也将获得价值588元宝的WeGame邀请礼包哦!每人最多可获得10份该礼包!

 

 
   心动不如行动!总价值26,520元宝的豪华活动礼包,就等你来领取!此外,正式开服后还有iPhone 11手机等超值奖品等你来拿!还不快来这片光怪陆离的仙侠大陆中迎接全新的挑战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