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新人玩家冲新区攻略

各位仙友们,大家好,我是一名仙侠世界2的老玩家,从游戏刚出十大公测就开始玩,中途有一段时间因为工作原因落下了,最近又有时间,看开了逝水流年的新区,就来体验体验,新出的好多道具与副本,还有很多好玩的活动。结合我的经验,给新人玩家一些建议:
1.开服前三天尤为重要,无论是经验还是活力,都很重要,有什么任务都尽量去做完
2.新区建议微氪党每天冲30块,连续冲10天,一是可以每天领取通宝,10天可以换一个通宝。
3.一天30块连续10天就是3000元宝,可以买月卡,月卡注意一定要去十方镇姜乐儿处购买,688元宝可以买三个月的月卡,比直接开划算很多。
4.剩下的2300元宝,买一个月签到翻倍,可以双倍补签,建议补签仙侠通宝,200红包,紫色卡片箱子
5.还剩2100元宝,可以买那个带小汽车的坐骑还有翅膀,并且还送10个仙侠通宝,
6.月卡会给5000红包,加上战力还有月签其他的一起,能凑大约7500的红包,这些全用来抽仙侠录可以很快的提升战力。
以上就是我对新人玩家的建议,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愉快的玩转仙侠世界2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