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这游戏的基本玩法

这游戏玩下来无外乎就是玩几个点:
一,经验:充分规划好一条龙的经验,120怪的经验,十方相托及每日的经验,周援助经验,3000怪及争分夺秒,打坐点炉子,那么经验这块基本上都在第一梯队。
二,装备:但凡能打狩猎的阶段,自己和仙尊的两套装备必须搞齐,强化+8以上拿个套装属性,装备就算毕业。
三,战力:当下提高战力只有三个途径,护符,采风,仙侠令,这三样才是战力的提高的最主要部分,可以每日搞搞,有点闲钱的可以砸点钱,只要时间花的多,每样都会慢慢都会有。
四,宝石:前期554就足够了,后期有合成符就慢慢合,打人还是靠特攻伤害。
五,宠物:仙尊是一切,一切是仙尊,至于仙童和玄兽都没多大的用,当然我说的是相对投入下,一定要有个紫仙尊以上的宠物。
六,心态:这游戏各种心态的人都有,所以被打或者打人的心态要好,只是游戏而已。
七,宝珠:看起来最普通又廉价的东西,事实上是最紧缺的物资,消耗最大的物资,所以一定要规划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