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缘于仙侠

与她的初遇还是在流绪微梦中:那时还是个痴迷修仙打坐的凡人,一切世俗均与我无关,每天不是在挂机就是在挂机的路上,而她的出现改变了我的平凡之路。
[IMG]https://siteres.ztgame.com/s3/xx2/images/dc54b67c2c19924f87efd44ee70dcb7b.jpg[/IMG]
一直在凌霄城挂机打坐的我在旁人看来存在感非常之低,以至于开区前两天她都没有发现我的存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进入了同一个YY频道,作为一个重度声控人士,从第一次听到我富有特色的声音后便牢牢记在了心底,有些腼腆的她开始试着逐渐一步步地与我接近,然而面对热爱打坐修仙的我似乎无从下手,于是乎...从日常任务到生死剑阁,再从小BOSS到千幻梦境,每天的活动都在与她的陪伴下完成,或许是日久生情又或许是命中注定,我的榆木脑袋终于开了窍,适应了与她在一起的日子难舍难分,最终我们走到了一起。
作为一个战斗家族的族长,软心肠+佛系玩家的我似乎并不能担此重任,面对敌对势力的压迫与挑拨,最终家族内只剩下了我和她两个人。期间我们经历了与家族成员之间种种的背叛、离别与怨恨,这种颠沛流离的感觉让我们觉得不能如此心软,于是和她打算重新来过,在踏梦飞翔区开始新的仙侠生活。[IMG]https://siteres.ztgame.com/s3/xx2/images/1f7d6bf3820af2c61ae721be5f7c070d.jpg[/IMG]
本想在踏梦飞翔区低调游戏佛系日常,然而这次的开端并不那么顺利,开区当晚就因抢夺万人BOSS被群攻围打,作为一个护妻狂魔哪受得了这般屈辱,于是低调佛系的生活在第一天就戛然而止,高调张狂的路线也由此蔓延开来。与她一改往日的常态,曾经最讨厌滥打滥杀的人,如今成为了曾经最讨厌的人。与她在一起战斗的日子使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不像别的女性玩家一样,她不服输的气场也令我十分的陶醉、佩服与欣慰。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深,说话方式也是十分默契,经常异口同声地讲着同一句话,然后开心地一起笑。与她在一起的日子怎么也待不腻,与她有无数的话题,兴趣也十分相仿,常常一聊便是一天,每天都陪伴至深夜。
[IMG]https://siteres.ztgame.com/s3/xx2/images/71c91cb4fafdad380b5005333daa4d47.jpg[/IMG]
活动时我们一同组队,任务时我们一起欢笑,战斗时我们并肩作战,成为了令许多人羡慕的“神雕侠侣”。
这就是我的“豌豆尖儿”小姐,伴我同行的“小豌豆”。
至发表文章时间,与豌豆的一同走过的路程已有半年之久,期间经历了种种酸甜苦辣,但丝毫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反而更加契合。最后祝仙侠世界2所有的伴侣都可以走到最后,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