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的

这个游戏三年前玩过,4月份的时候因为无聊看到开新区玉水明沙就进来了。
进游戏发现,哇,除了最基础的狩猎和石头,多了很多很多很多东西,我80%的萌新一枚。

以前玩的时候奶妈很吃香,这次又选择了一个奶妈职业,悲剧的发现完全没人理会,听歪歪的人说是因为这游戏有会加血的宝宝了,奶妈可有可无,大家宁可多组一个输出打的快。问题是,除了奶妈,我别的也不会,只好硬着头皮继续,游戏的第三天才打了第一次狩猎,遇到一个同样萌新的小破军,两个同样被人嫌弃的人于是就组在了一起。

摇摇晃晃玩了十来天,什么都不会的我们太难了,幸亏他很勤快又聪明,学的比我快,我不在的时候,他都帮我清任务,但是仍然改变不了我们被嫌弃的待遇,每次做活动,都要世界喊组队喊很久很久。久到我怀疑人生,终于有一次,小脾气爆发,下线没上了,听说他后来也卖号去新区了。

五一过后再上线,发现游戏里发生了很大变化,认识的人家族换了又换,唯一熟悉的一个姐妹离婚投奔土豪了,对于我的到来抱着很戒备的态度,非常积极的鼓励我和他们敌对家族出来的一个不认识的人一起玩。

我知道她在戒备什么,很知趣的从她们家族走了,从此变路人。

因为我的号丢弃太久了,重新收了一个,还是奶妈。幸运的是,遇到了开区的时候家族里的几个人,他们并不嫌弃我,东拼西凑的竟然也凑到了六七个人,都是不怎么在线的酱油瓶,每天晚上几个酱油凑一起做任务,聊天,开玩笑,我觉得我从此过上了幸福的游戏生活。

我的最爱当然是小冷面,她被队伍里的直男癌骗去做了老婆,我每天的乐趣就是和直男癌抢小冷面,但是好像也抢不过,哎,那也挡不住我抢抢抢,气的直男癌骂我是小三,我伤心了,我也是女的,抢着玩的,他那么着急,不过也说明他对小冷面很好,嗯,我可以把小冷面放心的交给他了,我暗戳戳的想,等我强大了,我也学那个神秘的独行侠,一个人建一个家族,一个人打剑阁,一个人玩。

我不由自主的想,一个人玩游戏会是怎么样的,抱着好奇的心理,我做活动去喊那个独行侠,他也会参加,后来我想,他可能就是懒,懒得等人,懒得和别人建立关系,懒的喊世界,有人就组队,没人就一个人。怎么能有人比我还懒。

如果我能有那么高的输出,我也想做个独行侠。

可惜我没有机会,因为买的号没过户,被别人找回了。在发现号被找回的那一刻,我告诉自己,这是一个信号,告诉自己,堕落够了,要回归正常的生活了。

算起来,总共玩了30天不到,感觉过了很久很久,游戏是一个社会最黑暗的缩影,接着网络的掩盖,人性最肆无忌惮的部分,一览无余。小冷面和独行侠, 是这个游戏里的一股清流,给我这30天的游戏生涯留下了一点美好的记忆,感谢遇见。

有缘再见

[IMG]https://siteres.ztgame.com/upload/xx2/images/2020-05/5ec9304677b77.jpg[/IM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