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而又温馨的一天

早上迷迷糊糊的起床,然后打电话给小相公♪⸜(๑ ॑꒳ ॑๑)⸝♪✰
喊醒他₍₍Ϡ(੭•̀ω•́)੭✧⃛
哈哈哈哈哈哈嗝_(:з」∠)_
醒会儿神后,就开启电脑,然后开始一天的游戏之旅啦୧(⁎˃ ◡˂⁎)୨ꔛ♩
先看运势,蓝色及以上的就把师门做了。
如果运势不好,就留到中午12点后。
当然,果子和争分一样啦⁽˙⁸˙⁾ʹ˜˜
10点打小boos,如果小相公没醒,只能自己双开打啦( ´◔ ‸◔`)
用小相公的号打怪,自己的号在后面跟着挂机,捡箱子,嘻嘻(•͈ᴗ•͈ૢૢ)❊⿻*
我的号毕竟是奶妈,不如小相公的输出号₍ᐢ •⌄• ᐢ₎
在八卦岭的怪还剩一分钟刷新的时候,前往八卦的刷怪点提前等待,有时候运气好,能碰到千人砸脸,甚至万人掉脑袋上呢。
不过,这时,就要赶紧输出,要小心别人来抢(๑•̀ㅂ•́)√

因为早上打小boos的人少,
不太好组满人,所以我们遇到一个怪就清,一路清过去,快刷下一波怪时,就停在一个刷怪点,如此循环,获得的宝石卷也是不稳定的,毕竟有的刷怪点不出乖,而且早上这波刷的怪也少,但有怪刷就是不错的啦。

中午那波小boos打的人太多了,简直就是人比怪多,有的时候,一波怪都打不到一个(*¯ㅿ¯*;)

打完小boos当然是稍作休息啦(*^v^*)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