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情后的沉默

作为一个纯休闲且活人不超过十个的弱鸡家族,依然淘不了灵源被砸的命运。或许,这本就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游戏世界,无关道义,或者说没有所谓道义可言。


但正如本屌之前所说:包式集团如此大张旗鼓的行动本意或许只是为了提升游戏乐趣,毕竟当时的数码确实不强,至少不足以与包式联盟抗衡,但目前的数码俨然成为另一个不输于包式的集团军!


那原本只是袖手旁观想安心做做任务打打资源的龙门客栈在多重围剿之下,只有数码宝贝一条山可上。当然,或者跟战域那一组高战号一样打不过就加入也可以。不过龙门客栈的一组玩家似乎头铁一些,选择了去人数上还处于劣势的数码宝贝。随着两个排行榜前十的高战离开包式,号称中立。而数码宝贝也从轩辕传奇过来了几个玩家,加上龙门客栈的一组玩家,也终于实现了歪歪在线30人的壮举。虽然包式联盟依然拥有60人活人,排行榜上包式联盟也手握优势。但数码宝贝已今非昔比,目前数码宝贝占据排行榜前二,前十拥有5人,与包式联盟平分秋色,但战斗力前二十还存在很大差距,10至20甚至数码只有一名玩家。


数码宝贝,必将有一次强势的反扑,而包式联盟估计也望眼欲穿!一场双方都期待的boss遭遇战?或许是数码宝贝等不及了,龙门客栈两组号刚刚退出家族,数码宝贝就清理出将近20的名额。而战斗在龙门客栈还未进家族的时候就已然打响。
计都的预热,影煞的烽火狼烟。
第一次的正式交锋,9月3日晚间18点,包式联盟集合人数明细要多余往日,可见包式联盟对可能面临的战斗也所有准备。但计都的顺利远超预估,在抢得第一下之后,在三十秒内就输出死了BOSS,虽然数码宝贝有部分玩家选择了开灰,但显然只是没有意义的挣扎,团灭,出窍。
或许是计都的轻而易举,包式采用保二争三的战术,即确保1号点和11号点影煞的同时,分兵部分去防守4号点。不过,包式联盟没有一个家族可以在1V1战斗中稳赢数码宝贝。而此次的分散的打法,特别是斧头帮家族还没有入群魔乱舞,这凌乱的作战方式多少有些不妥。数码宝贝也正是利用包式联盟的轻敌,一波推掉4号点的影煞,并击杀包式联盟的玩家。而后续包式想通过支援和后面原地的玩家进行包夹,但显然低估了数码宝贝的冲击了,一路过关斩将,并成功击杀包式留在BOSS点输出影煞的队伍,再下一城。


第二次激励交锋,9月3日晚间22:00。或许是一洗之前大意失荆州的耻辱,且斧头帮与群魔乱舞合并结束,包式联盟在四象天计都点果断选择了家族模式。虽然包式联盟两个家族存在一定的误伤,但完全可以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比如有持续的两面夹击,及时数码宝贝有来回冲阵的机会,但大部分玩家根本没有输出的机会,特别是包式拥有一群高战远程的情况下。但包式临时决定立法阵复活的策略,在本屌看来却略显不妥。
本身因为家族之间不能联盟存在误伤,再算上法阵复活的20秒(实际至少需要30秒,操作复活3-5秒,复活20秒,跑战场10)。这大大降低了人数的优势,特别是战斗区范围内,人数基本上只有30人左右。如果不是数码宝贝号令去打包式的法阵给了包式联盟开惩恶杜绝误伤的机会,或许战局真的会有所不同。
最后,计都被数码宝贝收入囊中,影煞也顺手收了两只。


期待的第三次碰撞在之后并没有再出现。
此后进行的boss遭遇战,成了boss第一下的手速战。作为战地记者,都不知道如何去呈现战斗的精彩和魅力……


这时,数码宝贝指挥改了脾气,在人数相对劣势下,选择了开灰……不过,局面虽然依然处于劣势,但你的你手机拍数码宝贝完全靠无限原地的复活打出几波漂亮的反击战


战罢,鸣金收兵。彩世成了后续的主角,当然,是优势方的嘲讽。
至于这彩世的意义,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