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让我们再次相聚

缘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便只能相聚于片刻,相忘于江湖。如果我们有缘在仙侠世界2中相逢,那想必也是一种值得珍惜的缘分。或许在现实世界中,我们不曾相逢。但是这个游戏却为我们搭起一座缘分的桥梁,我们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出现在这个美不胜收的世界中,一起为了心中的梦想而努力。

 

或许,我们只是萍水相逢,因为某一次任务,或者因为某一次活动,便走到了一起。我们或许是对手,或许是队友,或许最后成为彼此相互依靠的人。在这个游戏里,每个人都是传奇的见证者,每个人都在创造着传奇,每个人,自己就是一部传奇。

 

仙侠世界2是一个需要家族,需要朋友的世界,一个人的征途,永远很难走得太远,只有强大的队友,与坚如磐石的家族,才能为你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特别是在面对强大的敌人的时候,与家族一起作战,才能让你信心百倍,勇敢击败一切来犯之敌。当然,每个人都是家族的重要一员,只有与家族人共进退,才能夺得最终的胜利。而每一个家族,都是一段段珍贵情缘凝结到一起的结晶。成功得来不易,情谊更需珍惜。

 

因此,在这里,感谢所有天道家族的朋友以及飘渺的兄弟姐妹们。感谢你们直到现在,都依然还在。未来,有苦有难我们都一起走!

                              还有我的一队坑B的队友   
                                                    风帝丶丶
                                                       瑾萱儿
                                                          妤安丶
                                                             情魂
                                                                        缘分让我们相聚
                                    还有我要感谢我的媳妇{妤安丶}能陪我一直走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