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新副本灵界幻境攻略

    游戏中新出了一个副本叫灵境幻境。每天10:15,12:15,14:15,16:15,18:15,20:15,22:15共开启七次,每周允许打满140次。

  官方的活动描述是:仙魔大战的能量破坏了时空规则,通往灵界幻境的灵界裂隙突然出现在了:四象天、八卦岭、玄灵岛!进入灵界幻境打败灵界异兽可以获得灵界秘宝哦!

  我们玩家简称此次更新的活动为“打洞。”于是为了灵界秘宝我们开始了比上班打卡还准时的一天七次坐在电脑前,等待世界上提示:

  “灵界裂隙己经出现在四象天、八卦岭、玄灵岛!”

  洞口长什么样呢?和十方镇到玄灵岛的必经之路上的一簇一簇的草丛中,从游戏开服就有的做除魔卫道任务的魔灵之门是一母同胎的亲兄弟,准确的说是双胞胎,不论外型,身高,就连那椭圆形的光晕都同出一辙。

  我们家族的人都喜欢在玄灵岛上打洞,是因为玄灵岛地势平坦,气候适宜,洞口密集么?NO,NO,NO,10点四象天刷灵矅诛魔,10点15八卦刷神匠傀儡。12点四象刷计都,12:30八卦刷影刹,幸好还留了玄灵岛这方净土可以让我们舒舒服服的打洞。所以,逆风的玩家们,打洞去玄灵岛就对了,顺风的玩家们去八卦啊,一条羊肠小道上,走两步就是个洞口。

  按着F键点着进入秘境,传进副本后,阴晦潮湿的空气扑面而来,副本是在森林中开辟出了一块空地,古树参天,高可入云,常年雾霭缭绕,不见阳光。

  首先看到的是两只460万血的灵界熊猫,然后三只460万血的灵界兔子,最里面是460万血的灵界灵狐,当然我现在说的怪物血量和将要说的怪物血量,都是和我的等级125级所对应的,等级越高,怪的血量越厚。

  熊猫、兔子、狐狸、伤害不高,如果队里有勤奋的不是挂机打的,可以分别拉在一起打,如果你想把这三种生物全聚集在一起群着打,那是不可能的,熊猫和狐狸分布在副本的首尾两端,不等聚一起早都打死了。

  打完它们,灵界火鼠,灵界灰鼠上场了,是的,两只3082万血的分开战的老鼠,可以引到一起,也可以分开打,血虽然比熊猫他们厚,但也没什么伤害,快速的把它们消灭,早己等候多时的大BOSS灵界猫王终于出现了。

   13619万血戴着草帽,穿着布衣的灵界猫王好似还未睡醒,睁着惺忪的挂着黑眼圈的睡眼,打人也不是很卖力气,只是扔扔巨石,扔扔冰扎,冻一冻你,晕一晕你。等它掉到9000多万血的时候,他突然被你打醒了,立刻从布衣草帽变成头戴斗笠,身披袈沙,脖挂佛珠,腰挎酒瓶,手持木棒的熊猫王.武僧。二话不说,先跳到半空当头一棒先把你打晕在地,然后蹲下身子把棒子插在地上,大喝一声“伏魔击”,你的脚下就会荡出一圈圈的红色涟漪,噼哩啪啦的爆炸着,你就看着自己的血线,一大段一大段的往下滑落,它尤似不解恨,看着你东窜西逃,还把帽子扔出去狙击你。当你熬过这一段,它又变身成带着眼罩的独眼海盗,只会扔扔炸弹的时候,你就可以悠闲的磕着瓜子吃着水果挂机打了,在过两分钟捡它暴落的箱子就好了。

  队伍配置建议有个琴,哪怕是个小琴,能开希望之音就好。我们队伍没有天龙,经常是一琴一奶一幻剑一射手一神荒,挂机的神荒和手动的神荒是两个职业,平均八十多万的战力5分钟一次,顺利的话,三十分钟能打满6次。

  由于副本的时间是从上午十点到晚十点,小伙伴们大多数凑不齐,我们都是双开,三开打,我有时候双开会卡的飞起来,过图也慢,但小伙伴们从来都不曾嫌弃过。有时碰到敌队的小号恶意进洞搞破坏,队里的小伙伴儿就会说,让他们忙去吧,他们不知道我们队里有个卡爆了的,我们打5次就好。

  现在调整了以后,小怪也爆东西了,一次副本下来能打6.7个精魄吧,至于其它的就是看脸了。如果你很着急出玄兽装备增加战力,可以把蓝色的和紫色的先分解成灵境精魄。

  最后祝大家早日打满十件玄兽装备,升蓝升紫,强化上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