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仙童攻略

仙童攻略

等待了一个月,仙侠世界2终于更新了,小伙伴们迎来了新的宠物——仙童,它算是人物和宝宝的结合体吧。通过一天的研究,我分享一下几点:
一,他有8个职业,对应现有8大职业,选着你合适职业对应的仙童,能极大的提升你的战斗力哟,比如神黄+星罗天(仙童)=爆发+自带奶妈。
二,仙童和宠物一样,需要提升根骨、品质。以前存的根骨丹、强骨丹、海魂珠就可以拿出来使用了。
三,仙童装备,类似于马装,是通过用仙童挚爱兑换的,一共有三个任务。护送口粮(类似灵源,一周三次);爱情长跑(新任务);为了新生命(类似十方,每周100次)。装备需要强化、镶嵌宝石、提升祝福(类似马装)。
四、仙童技能,仙童技能分为两种,一种是职业技能7个,二种是宠物技能7个,他可以通过仙童美味茶点、仙童益智玩具来学习,每次学习前面的也会变化,第一排为7个职业技能,第二排为7个宠物技能(注意:这个宠物技能是两个技能结合,如高级分担护主、高级御技暴击),所以在技能搭配上面需要特别注意。对于洗技能,完全是随机的,比如初始仙童为4个技能,使用仙童美味茶点、仙童益智玩具后可能变成1个,也可能变成4、5、8个等等,所以对于想要的技能一定要使用技能锁。
五、仙童装扮,和任务装扮类似,分为武器、翅膀、时装,需用使用装扮箱开出。
六、仙童品质分为绿色-;蓝色-优秀;紫色-完美,橙色-无双,和宠物类似,但是可以通过仙童回生仙丹、仙童九转仙丹提升,比如你选择一个绿色的仙童,可以用仙童回生仙丹、仙童九转仙丹提升祝福,提升也是随机的,比如你初始仙童为绿色,提升后可能变成蓝色、紫色、橙色,但是初始为紫色,提升也会变成绿色、蓝色哟。同时,当祝福达到200满时可以直接提升到紫色或者更高品质(橙色)。所以大家放心选择自己心仪的职业吧。

特别强调几点:
1、仙童出生:生出来的仙童是绑定的,绑定的,绑定的,不可交易(重要的世界说三遍),别用小号去生了。
2、仙童装备宝石:宝石属性是加到人物身上的,并非加到仙童身上,所以既然你是神黄,使用幻剑仙童,也应该打力量宝石哟。
3、仙童技能:仙童技能锁使用时,第一次是500元宝,第二次是1000元宝,第三次是2000元宝,依次翻倍;仙童技能使用时首先给自身加血(或者状态),其次才是给携带人物加。
4、仙童特功:最好相同特功的一起生育,才能获得自己想要的特功,不然也是徒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