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在懵懂中养仙童

仙童,一个新的体系,一个新的玩法,一个新的坑,大家都准备好了嘛?跳坑开始,排好队,造型摆好呦~~
    先说说本人的心得吧(其实貌似没啥心得)
    首先:本人不是土豪玩家,所以那种充钱买元灵的事情我做不出来,所以我是用仙珠在拍卖行购买自己特工的仙童元灵来生的,这里要告诉大家,一定要用自己的特工属性的元灵呦~~友情提示:生的时候最好是找个一样属性的来生。打个比方:如果你是圣攻,你找了个玄攻的来生,结果可能是你是玄,对方是圣,或是你俩都是圣攻或都是玄攻,这时候内心崩溃是一定的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找个同一属性的元灵来生!!
    其次:千呼万唤生出来,无论是物理的还是法系的都无所有,细心的玩家一定发现了,无论什么职业的仙童,在属性板上是没有物攻或是法功的加层的,唯一有的就是特攻,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上一条要强调生自己特工的仙童。仙童挚爱,一个比沙子和仙火还要备受瞩目的存在这个时候就派上用场了,换装备,提祝福都靠它了呢,一周3次的口粮车,一周50环挚爱任务,每天的爱情长跑必做!必做!必做!重要的事情说3遍。如果时间不充足的,土豪级别的玩家,还有充值回馈和抽奖箱等着你们。装备简单粗暴就是挚爱了,再来就是技能,先说物理的,现在比较热门的近战“破军”,擒龙手,迎风斩等控制技能一定要洗出来。“天龙”,惊雷,龙炎,龙舞,碎星是一定要有的了。“神皇”一切控制技能洗出来就好了,不要妄想洗出来一套吸血技能,人家仙童也是有理想,有抱负的小朋友,不会给你打出吸血连招的啦。“绝影”,真心养不起的职业,也没啥太多技能可说(嗯,我就是一个小姑娘刺客一般都是放在包包里,根本不让她出战的),一般来说生出绝影都是放生这条路了。再说远攻“大奶”,群攻击回血,圣元决洗出来,基本出门不用再满世界找奶下本了。“妙音”洗出盘子,镇魂曲就可以了,但是据说盘子有个BUG,盘子总是在怪脚下放的,对于近攻的职业很好,但是如果你是个羽毛,估计你想吃到你仙童的盘子是没啥希望了。“幻剑”洗出冰棺逃跑无敌,洗出狂雷挂机无敌,远程输出好养活。“玄羽”远程输出小能手。
    最后:资质和根骨,这两个请参考宝宝养成就好!装备上的石头,一定切记和自己身上用的一样,不要再傻白甜的问,“我是法系攻击的,仙童是个物攻仙童该用什么石头~~~”
    总结一下,无论你生出了什么仙童,都是自己身上的肉,只要你用心去养它,它总会慢慢成长起来的,不要心急每天带着宝贝去升升级就好啦~~有了仙童,还让我们怎么离得开仙2?为什么说是个坑,就是因为只要你生出了仙童,这条路可以走到很远很远,比如我誓死要把仙童装备全部做出来,这样估计离不开仙2了,谁叫我家的绝影小姑娘张的那么水灵可爱呢~~~
    以上就是我对仙童懵懂的不成熟的小总结。因为出了小仙童,更爱仙2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