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仙童攻略2


上篇很多细节不够完善,
一、关于仙童品质没有说,仙童品质分为绿色-;蓝色-优秀;紫色-完美,橙色-无双,和宠物类似,但是可以通过仙童回生仙丹、仙童九转仙丹提升,比如你选择一个绿色的仙童,可以用仙童回生仙丹、仙童九转仙丹提升祝福,提升也是随机的,比如你初始仙童为绿色,提升后可能变成蓝色、紫色、橙色,但是初始为紫色,提升也会变成绿色、蓝色哟。同时,当祝福达到200满时可以直接提升到紫色或者更高品质(橙色),在这里特别要提醒大家,这个祝福值可是每天回清零的哟,所以大家别想所以大家放心选择自己心仪的职业吧。
二、宠物技能选择方面,第一排为7个职业技能,第二排为7个宠物技能(注意:这个宠物技能是两个技能结合,如高级分担护主、高级御技暴击),所以在技能搭配上面需要特别注意。对于洗技能,完全是随机的,比如初始仙童为4个技能,使用仙童美味茶点、仙童益智玩具后可能变成1个,也可能变成4、5、8个等等,所以对于想要的技能一定要使用技能锁。
三、关于仙童特功宝石,仙童左边装备力量(智力)是不会加到仙童身上(上篇已经说过),但是特功宝石是会加到仙童身上的,所以必须选择对应的特功宝宝,比如本事为火攻,最好选个火攻仙童把,不然会增加不上的哟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