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论仙童与职业的搭配

论仙童宝宝与职业的搭配
仙童的出现,让每一个职业都变的更加的强大,全面,续航的能力相较之前有太大太大的提升,下面谈谈各职业搭配什么样的仙童比较合适。
输出职业:幻剑,玄羽,神荒,绝影。这4个职业首选还是辅助型的仙童比较好,例如星罗,妙音,,,,因为自身的输出很高了,,但续航能力叫差,野外单独的时候回血很累,总不能快倒地的时候大叫一声:“停”吧。就算你叫了,对手估计也不会理你,,,,,
辅助职业:星罗,妙音。这两职业,大奶和二奶,不用说了,肯定是带输出的仙童咯,,,幻剑,玄羽,神荒,都是你不二的选择,,,在配上一个根骨13,品质2400+400的玄兽,,,我去,你真的是无敌了。
MT职业:天龙,破军。个人感觉,这累职业的搭配方法选择比较多,首先,MT肯定能带辅助型的仙童,自身的坦度在那,在加上回复能力,,在团战中会更加的得心应手。当然,你也可以搭配输出型宝宝,你能抗,仙童能打,个人实力将上升很大一步,第三种,就是搭配和你一样的仙童,双重控制,让别人苦不堪言。
以上仅仅是小弟的个人对仙童的理解,不喜勿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