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游戏合成符获取----

游戏不一定土豪才能玩的厉害
但是有钱一定会很厉害,没钱用心玩很长时间才能玩的厉害那么一点点
  今天跟大家说一下,游戏里合成符的获取方式
  这个游戏合成符游戏里产出有限,只有乾坤盘和影之境天才可以获得合成符
首先第一个:乾坤盘
    老玩家都知道,游戏里做盘子的时候运气好的时候所有人转的都是好的
运气不好的时候5个人转   出来的都是5个怪,所以做盘子的时候建议,不要队长一打开转盘,全队5个人一起转。这样很容易错过好的。建议1个1个的转。多转几次天钻宝箱 就会多获得很多合成符。
第二个,影之境天
     这个就不是靠运气的。是靠刷的(不怕辛苦非常好用)前期不具备单挑BOSS能力 建议4带1小号,装备好点的呢就3带2小号,后期强大起来就1带4小号,刷合成符,每天可以多获得几张合成看运气,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1,先把5条路清空。
  2,一个小号单独挑战力量,在5秒的倒计时时间段中-退出副本!这样就会出来一个力量挑战的BOSS,打掉boss捡去箱子!换一个小号重复以上动作!
直到小号全部退出,自己单挑力量,敏捷 ,智慧以及最后的boss!
 全文完,学会了吗,不会的话,多试几次。很简单,祝所有人游戏愉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