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攻之仙器分析


简单明了,通俗易懂。看图片,8个紫色仙器。
首先先分类,属性一,攻击力有4件;属性二,暴击有4件;属性三,穿透有4件;属性四,精准有3件;属性五,生命有2件;属性六,暴击增伤有3件;属性七,罡气有3件;属性八,生命缓回3件;属性九;额外伤害有3件。这是装备的所有属性,所谓各取所需,根据自己喜欢的属性选择仙器也是一种方法。
其次仙器装备技能,有4个主动,4个被动技能,主动技能有次数限制,可以补充,被动技能无次数限制,从技能上选择也是一种方法。
再次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其中有4件装备,面板战力评分稍低,但是每件装备有2个百分比属性,这个就厉害了,如若触发了百分比属性,伤害无法衡量,另外4件装备则面板战力评分稍高,是实实在在的攻击力和生命值加成,看着比较充实,从这俩方面选择也可以的。
总上述,属性单一选择,不足4件,其他装备补齐。技能选择,建议俩俩搭配,并不建议4件同是主动技能或被动技能。面板战力评分高低俩俩搭配,属性更加全面,也可4件全高战力评分,实在属性,亦或可4件低战力百分比评分装备,爆发属性。
就这么多了,具体怎么选择,各位看官自行心里衡量,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杆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