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自力更生自给自足—一个人也可以刷85狩猎

一开始玩这个游戏没想到要玩多号,就想随便玩一个号打发时间。但是,但是,后来慢慢的有朋友不玩了,一个区的少也越来越少了,做个任务吼半天也不一定能组到人。这个时候就想到那些不玩的朋友丢下的一堆号,何不自己多开搞定一切呢!当然所有一切的前提是你得有个好电脑。
好了,以上是废话,下面切入主题。
今天来聊一聊如何多开手动刷时下最流行的85狩猎副本:
     1、 队伍要求:一个战士(神荒、天龙、破军都可以)、一个妙音是必须的,剩下的最好都是远程攻击的职业,而且最好其中有一个是幻剑,对整个队伍的输出伤害提升很大。至于战力要求,其实不用太高,所有号12W以上战力就能打了。
     2、 第一个BOSS的打法:第一个最简单了,除了手动操作战士躲避它的削弱,其他号挂机就行,基本上所有号都不会掉血;
     3、 第二个BOSS的打法:这个是85本里稍微麻烦一点的,但其实也不难。首先是站位,战士要贴着BOSS吸怪,然后其他号稍微远离BOSS并都站在妙音的映月辉能覆盖到的范围里。其次是操作:对于战士的操作只需要隔20秒仇恨冷却到了切换到战士点一下仇恨技能就行了,其他时间切到妙音号上放映月辉,所有号都不需要躲避BOSS的技能。需要注意的是,寒冰铁匠出现的第一时间,马上切换所有远程号的攻击目标为寒冰铁匠第一时间把它秒掉以防止它狂暴。
     4、 第三个BOSS的打法:第三个BOSS有机率出现火BOSS和玄BOSS,这个的打法和第二个BOSS的打法类同,一样的站位一样的操作方法,甚至全程只需要放几次映月辉就可以。遇上玄冥领主被它吸到身边也不用跑出来,就那样打就行,因为它基本上没什么伤害。
     以上就是自己手动刷85本的小小经验了,当然可能会有朋友问不累吗?其实还好,起码比打一局LOL或是搓一局王者荣耀轻松多了。可能打一轮下来会比单开组队慢很多,但是你的收益却是单开组队的四倍五倍呢!因为到了90级做装备缺的不是图纸也不是活力而是材料!材料!材料!这就是下篇我想和大家聊的如何以号养号,咱不花钱战力照样也不落后!今天先聊到这,最后BS一下所有开脚本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