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仙侠世界2平民玩法攻略

在仙侠世界2中的玩家要想不花钱,战力又想要高,听起来是不是有点魔幻,只要你愿意好好玩,其实也很简单~

1.开区

活力可以说是赚取游戏币的最好工具,做初级丹药600仙珠很好卖,做天工符6000随便卖(建议只学一种,升到高级不失败哦,就不会浪费活力)

2.灵耀诛魔活动

这个BOSS会爆出不绑定的灵魂宝石,一个可以卖1500-2000仙珠呢,多攒一点可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呀!

3.神将傀儡和灵耀追猎者

能产出很多的宝石合成符,宝石是提升战力的最快也是最重要的途径

4.月卡!月卡!月卡!

—赚了点钱,月卡一定要买,送的东西很给力

5.这里说说活动之外的经验

家族援助他人有家族贡献和经验;帮他人完成元神任务和主线任务能获得大量经验;猎杀妖魔(挖宝挖出来的妖魔)上限每周120只;挂机1500只(前1500只双倍),做完上述的经验保证你等级走在大部队前列

6.说说家族

家族的摇钱树和家宴能给大量的宝珠和经验,但是也请大家别忽视了家族BOSS喂养,喂养不但能给家族贡献,每周还能有一个BOSS可以击杀呢,80级还有玲珑玉道具奖励,用于升级神器玲珑塔,有助于属性及战力提升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