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2》“影驰杯”游戏截图大赛开启

    《仙侠世界2》“影驰杯”游戏截图大赛开启啦!在活动期间内,所有参加仙侠世界2招募测试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截出你认为最美的一张美图(人物、风景、NPC等等)上传至活动页面,就有机会获得影驰GTX1070大将等显卡好礼!

点击参与>>《仙侠世界2》“影驰杯”游戏截图大赛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0日至2017年1月6日

 

动详情:
1、玩家在《仙侠世界2》游戏中截出自己认为最美的一张美图,上传至活动页面并填写个人资料及图片信息,通过官方审核后方可展示在专题页面上,请耐心等待;
2、用户可对自己支持的图片进行投票;
3、所有参与者必须登录巨人通行证才能参与,每个通行证只有一次获奖资格,奖品不可累计获得;
4、活动结束后,票数第一名获得影驰GTX1070大将显卡1块,票数第二名获得影驰GTX1060黑将显卡1块,票数第三名获得影驰GTX1050虎将显卡1块;
5、活动结束后将会在官网新闻公布获奖名单,一个月内寄出奖品,请注意查收。

 

活动奖品:
影驰GTX1070大将显卡1块
影驰GTX1060黑将显卡1块
影驰GTX1050虎将显卡1块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2016-12-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