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2》携手虎牙直播招美女主播啦~

   想要成为女神一般的人物,收到无数粉丝们的舔屏吗?那你绝对不容错过《仙侠世界2》与虎牙直播联手打造的“主播招募令”活动!


【来看即有机会领取激活码】

2016年11月25日14:00-16:00,人气主播莎宝宝将带领玩家一起走进《仙侠世界2》!活动共2小时,每个半点(14:30和15:30)将会随机抽取10名幸运观众发放激活码。

莎宝宝直播间:http://www.huya.com/810211777

 

【虎牙直播《仙侠世界2》主播招募】

2016.11.25~2016.12.25,想要参与报名“主播招募令”活动的玩家。可以添加虎牙官方主播招募QQ群:383170764(报名方式请咨询群内活动管理员),并在入群后向群管理员报名,达到以下要求即可领取相对应的奖励。

 

(一) 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总直播时长排名1-5奖励200元巨人一卡通。

活动期间总直播时长排名6-20奖励100元巨人一卡通。

 

(二)人气奖励:

 

日均人气排名

总直播时长

巨人一卡通(元)

第1名

 

100小时以上

1000

第2名

500

第3名

300

 

对于表现优异的主播,虎牙官方可给予特殊推荐图及大神标签。

 

(三)优质主播

在活动期间内直播时长稳定,直播内容优质的主播均有机会获得虎牙官方的签约机会。

领奖方式:

活动结束后,由虎牙官方人员统计,于1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


注意事项:

1.     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仙侠世界2》,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     活动期间虎牙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挂机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     违规使用协议号的主播一旦发现取消活动领奖资格,严重者封停直播权限。

4.     主播通过人气排名与时长总结后获得以上一项奖励且只能绑定一个YY账号。

5.     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6.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与《仙侠世界2》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