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4时开启首次招募测试

巨人网络旗下次世代网游《仙侠世界2》首次招募测试将于11月25日下午14时盛大开启!

>>注册巨人通行证

>>使用激活码激活巨人通行证

>>游戏客户端下载

 

 

【八大职业齐聚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仙侠世界2》八大职业将于本次招募测试中齐聚亮相!飒爽英姿的“天龙居”与“破军府”展现了近战冲锋职业的铮铮铁骨;远程职业的“玄羽宫”与“幻剑宗”拥有着出众的攻击力与控制力;有容乃大的“星罗天”和“妙音谷”擅长辅助与加血;诡秘莫测的“绝影峰”则善于隐身,在不知不觉中给予敌人致命打击;而天生王者风范的“神荒岭”以战止战,用绝对的力量来取得胜利。相信玩家们定能从这八大职业中寻找到自己所钟爱的职业。

 

【九大场景亮相 古韵浓郁的仙侠风光】

为了让玩家在进入游戏伊始,便能感受到古韵浓郁的中国仙侠风。《仙侠世界2》采用了与“刺客信条”系列相同的次世代引擎:Havok引擎。通过该引擎强大的表现力,游戏内无论是古色古香的雕刻建筑,还是仙韵十足的流云飞瀑,都得到了完美呈现。在此次招募测试中,玩家可以前往月神宫、十方镇、凌霄城、劫灰谷等八个风格迥异的游戏场景来一窥仙侠风光。

 

【五大特色揭秘 悬疑与乐趣并存】

伴随着《仙侠世界2》首次招募侧的开启,游戏的五大特色——神秘剧情、全自由飞行、猎魔副本、跨服战斗与特殊副本玩法也一一揭晓。

十年一度的赏莲大典在月神宫举行,充满悬疑的剧情故事已露冰山一角,谁才是最后的幕后黑手,就等着玩家来逐步揭晓答案!

无装备限制、无等级要求、无体力束缚,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享受自由自在的飞行体验!

摒弃了传统的“打小怪”副本模式,《仙侠世界2》中的猎魔副本采用了单BOSS的副本设定。每次副本的挑战,都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冒险体验!

要战就要战个痛快!游戏中“组队擂台赛”与“落日谷”两大跨服战场,让激情战斗一触即发。

秘境玩法、载具玩法、竞速玩法等特殊副本玩法将在《仙侠世界2》中隆重登场。玩家可以从中体验到突破传统游戏模式的趣味玩法。

 

八大职业撼临登场,九大场景展现仙侠奇景,五大游戏特色开启神奇的修仙之旅!还不召唤你的小伙伴们一同进入游戏吧!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2016-11-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