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与安装报错问题

    《仙侠世界2》首次招募测试将于11月25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现在,您已可以下载游戏并安装啦~如果在安装过程中,出现安装报错等问题,可以根据以下描述方式来进行处理。

 

一、下载

进入>>《仙侠世界2》客户端下载页 下载客户端下载器。


二、安装

1、客户端下载器P2PLauncher.exe下载完毕后,点击它进行客户端下载与安装;

2、阅读《仙侠世界2》最终用户使用许可协议,点击我接受后,进入下一步下载与安装流程;

3、选择客户端安装路径,在对应的盘新建个文件夹;


4、下载与安装完成后,即可运行游戏。


三、报错情况

1、安装游戏后,打开客户端提示【缺少MSVCR110.dll等文件】或是【检测VS2012运行时库没有正确安装】时;

 


您需要前往 >>客户端缺失文件下载页 点击下载VS2012运行时库;

 

下载您电脑64位对应的程序(游戏暂不支持32位),安装后即可正常运行游戏;

2、安装游戏后,打开客户端提示缺少d3dx**.dll等文件时;

您需要前往 >>客户端缺失文件下载页 点击下载DirectX修复包;

下载解压后,Win7系统的电脑点击DirectX Repair.exe,Win8系统或是Win10系统的电脑点击DirectX_Repair_win8.exe进行程序修复,完成即可正常运行游戏;

3、如果您出现了游戏客户端闪退现象,请您右击“我的电脑”打开“属性”,点击“设备管理器”下的“显示适配器”,查看您电脑的显卡型号。

如果有集成显卡与独立显卡两个显卡存在。那请您比对游戏客户端根目录下“log”文件中,以“xxsj2”为前缀的TXT文档内“GPU Info”的显卡型号是否显示为独立显卡。

如果不是,请您将显卡模式切换成独立显卡。

 

4、如果您出现【加在p2p信息加载出错,请稍后重试!】的提示,请前往>>客户端下载页 使用HTTP下载方式下载游戏;

5、如果您出现【加载游戏服务器信息时出错,请稍后重试!】的提示,您需要修复您的IE,修复IE可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拥有360安全卫士的用户,可点开“人工服务”,输入“IE故障”查找方案,点击第一项“IE故障”点击立即修复即可。

拥有腾讯电脑管家的用户,可点开“电脑诊所”,输入“IE修复”进行搜索,点击第一项“IE打不开”点击立即修复即可。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2016-11-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