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激活码

    《仙侠世界2》将于11月25日展开首次招募测试。为邀请更多玩家体验游戏,我们将开放以下几种方式来获得激活码。

    注:参与过《仙侠世界2》研发测试的用户的账号已为激活状态,无需再次激活哟~

 

    玩家答题抢码

    登陆“答题抢码”页面,在限定的时间内,答对所有题目,就能获取《仙侠世界2》限量激活码!

    >>点击跳转至专题页面

 

    签到积分得激活码

    每日签到可获得积分,每日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奖可获得奖品或积分,累计60分即可兑换激活码。

    >>点击跳转至专题页面

 

    关注官方微博得激活码

    关注《仙侠世界2》官方微博并转发相关活动微博,我们将会每天抽取幸运玩家获取激活码!

    >>点击跳转至专题页面

 

    参与贴吧活动赢激活码

    玩家们只需关注《仙侠世界2》官方贴吧,并按照活动规定进行回帖就有机会获得限量激活码!

    >>点击跳转至专题页面

 

    官方论坛开帖送激活码

    新版官方论坛正式上线啦~现在,玩家们只需要前往论坛中进行开帖,就有机会获取激活码哟!

    >>点击跳转至专题页面

 

    关注官方微信得激活码

    关注《仙侠世界2》官方微信,并参与“跟仙二姐说句话,姐给你激活码”活动,我们将会每天抽取幸运玩家获取激活码!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2016-11-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