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2》今日正式登陆蒸汽平台

   巨人网络旗下次世代网游《仙侠世界2》将于今日11时正式登陆蒸汽平台,新区“上善若水”将于今晚18时准时开启!玩家们终于可以在蒸汽平台上体验到纯正的仙侠游戏了!凭借次世代画面品质,以及全境飞行等游戏特色,《仙侠世界2》立志为玩家带来顶级的游戏体验!

 

 

《仙侠世界2》蒸汽平台商店页现已开放,今日11时正式上线。游戏还为众上仙们准备了3款福利DLC礼包,分别为黑铁版、黄金版、白金版。感兴趣的上仙们可前往查看。

 

 凭借着Havok引擎强大的表现力,以及多项先进的3D技术,《仙侠世界2》在游戏画面方面达到了次世代水准。游戏内所有的场景建筑都是基于3D模型制作而成的,每一个花草树木都拥有着自己独立的模型与骨骼。再加上精致的人物建模和绚丽夺目的技能特效,玩家完全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真实感”的魅力,享受更多的乐趣。

 

 

   作为是一款以全境飞行为特色的次世代网游。在进入《仙侠世界2》伊始,玩家就可以享受到高度自由的360°飞行体验。无装备要求,无等级限制,无体力束缚,玩家可以随时随地感受自由飞翔的快感!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要多高就飞多高。

 

 

   《仙侠世界2》还采用了不同于其他网游捏脸模式的美妆新概念!玩家可通过选择发型、脸型、五官、皮肤等多个选项来对自己的身形进行塑性。之后,还可以对自己进行更深入的化妆。几十个化妆品任君去挑选,百变小仙女就此诞生!

 

 

 为了让玩家可以拥有更有趣、更丰富的PVE体验,《仙侠世界2》对副本的玩法进行了多样化设置。单BOSS设定狩猎场副本、趣味关卡式玩法影子镜天、各谋心思的奇妙副本试炼剑阵、摇筛子定关卡的乾坤盘副本……

 

 

   除此之外,PVP对战也是《仙侠世界2》中必不可少的项目,参与对战,不仅可以令玩家增加更多的实战经验,更可以感受到游戏带来的PVP乐趣。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前往感受小规模团体对抗、混斗模式组队对战、大型战役等多元素的PVP玩法,全面激发心中的激情!

 


   《仙侠世界2》将于今日11时正式登陆蒸汽平台,新区“上善若水”将于今晚18时准时开启!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预下载准备一同进入闯荡这片仙侠大世界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