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料片“仙旅奇缘”今日18时上线

  《仙侠世界2》全新资料片“仙旅奇缘”将于今日18时隆重开启!游戏将携重磅内容“仙兽采风”系统与大家见面啦!仙兽培养迎来新时代,让各位上仙的实力更上一层楼!

 

【仙旅奇缘,自然之力仙兽进化】

   世间万物皆有灵性,在广袤的灵耀大陆里,出没着一些极富灵性的仙兽,它们有着不为人知的神奇力量,一直是仙道盟人所钟爱的宠物。而在与仙兽日积月累的相处日子里,有仙道盟人讶异的发现,仙兽似乎与灵耀大陆的自然之力逐步产生了共鸣。斗转星移,仙兽因这共鸣出现了进化,不仅个人能力受到了极大的提升,且与之缔结盟约的主人也会受到这能力的增益。自此之后,灵耀大陆上便风靡起了让仙兽外出采风,感受自然之力的习惯……

 

 

【仙兽采风,佛系放养玩法上线】

   在《仙侠世界2》全新的“仙兽采风”系统中,玩家可以佛系放养仙兽前往灵耀大陆的各色地方,来进行这些区域的采风。每次采风需要仙兽组成一个采风小队进行前往,根据地域的不同,所需要的仙兽数量与能力也有所不同。毕竟相对于危险的地方来说,仙兽独自前往极有可能会受到伤害。因此,只有达到相应能力的仙兽组队前往,才可以平平安安的采风并带回众多“地域特产”。

 

 

   采风的区域会根据玩家的等级来逐步进行解锁开放。仙兽们每次指定的采风区域都需要在该区域内完成不同地方的采风踩点与任务,在此之间,仙兽们的采风过程会有助于提高该区域的采风声望。声望越高,将解锁更多该区域的采风任务、此外,玩家还可以还使用这些声望前往采风大师处兑换更多的“特产”奖励。 

 

 

【便当投喂,召唤外出仙兽归家】

   “仙兽采风”系统作为一款特殊的佛系放养新玩法,几乎不会占用玩家在游戏内的正常任务时间。玩家大可以在睡前将仙兽放养出去,美美的睡醒一觉之后,就可以在第二天收获仙兽采风归来后的丰厚奖励了。

 

 

   不过,对于很多玩家来说,仙兽作为日常的玩伴,总是伴有特殊的长情意义。若是在自己在线时放养出去,迟迟等不到仙兽归家而感觉到寂寞怎么办。这时,玩家不妨通过家族交互,或是给仙兽们投喂采风便当来让仙兽们早日归家哦!

 

 

【如虎添翼,助主人更上一层楼】

   玄兽如虎添翼,主人能力再上一层楼!在全新玩法“仙兽采风”中,归家后的仙兽们除了会带回“地域特产”之外,还会带回采风时为这些地域的部分风景所照的采风照片。将这些照片收集,将可以组成完整的区域照片哦!

 

   集齐后,主人将能够获得该区域的神秘力量,瞬间提升自身的人物属性!若是对完整照片进行祝福加持,更能大幅度的提高这些属性力量!除此之外,不同区域之间还有相应的采风羁绊,将完整的采风照片组合搭配,还可激活特殊属性加成或道具奖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