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放云登录 出差旅游不用愁

   此次,《仙侠世界2》与网易云游戏进行了合作,为玩家提供了“云登录”模式,方便玩家在出差旅游或不在电脑边时也可以登录游戏进行玩耍。

   目前,玩家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云登录”:PC网页登录与手机登录。

 

   PC网页登录方式:
   >>点击前往网易云游戏网页端

   搜索并找到《仙侠世界2》,点击启动按钮,即可通过云端运行游戏。成功运行游戏后,玩家可以像使用客户端时一样,直接在网页页面中进行游戏玩耍!其中,按取“ESC”键,玩家可以查看网络延时情况,也可对“全屏”、“声音”、“画质”、“鼠标灵敏度”等方面进行自我喜好的调整。

 

 

   手机登录方式(限安卓):

 

 

   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网易云游戏手机客户端。下载后,打开客户端,搜索并找到《仙侠世界2》,点击启动按钮,即可通过云端运行游戏。

 


   游戏打开后,依靠屏幕上的按键,玩家可以对游戏的人物进行移动与相关应用的操作。此外,点击左侧圆点可打开设置界面,查看网络延时状况,与进行“常用操作”和“虚拟键盘”的设置。

 

 

   测试期间,“云登录”模式将会免费试用,还不赶快来尝试一下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