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10:00服务器更新公告

尊敬的上仙们:
        我们将于2020年5月27日10:00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届时您将无法登陆游戏,维护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提前或者延后,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时间:2020年5月27日10:00-13:00
维护范围:全区
客户端版本:1.0.2.103

本次更新的内容:

1.新增千幻梦境功能:
    a)本区70级玩家大于20名时开放“千幻梦境”,开放后70级及以上玩家可在凌霄城NPC“如梦"处进入“千幻梦境”;
    b)“千幻梦境”分为龙宫、玄阳、昆仑三个阵营,进入千幻梦境必须选择加入一个阵营,更换阵营需要24小时冷却时间;
    c)每日11:00-24:00可在“千幻梦境”接取日常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千幻玉币”和大量经验,千幻玉币”可在阵营首领处兑换道具;
    d)在“千幻梦境”内击杀其他阵营玩家,可获得阵营功勋,功勋可阵营首领处兑换经验。累积总功勋可用于解锁阵营称号和阵营属性道具的使用上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