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10:00服务器维护公告

  尊敬的上仙们:
        我们将于2019年12月25日10:00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届时您将无法登陆游戏,维护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提前或者延后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时间:2019年12月25日10:00-12:00
维护范围:全区
客户端版本:1.0.2.85

 

本次更新将开放和调整游戏中的内容:

1.破军府技能调整:
①袭风斩:元气消耗由25点减少至15点,冷却时间由4秒减少至3秒,追星效果由袭风斩的暴击几率提高15%调整为25%,奥义新增效果袭风斩的伤害提高10%。
②惊神斩:元气消耗由30点减少至20点,逐日效果由惊神斩冷却时间缩短至16秒调整为15秒,邀月效果由元气消耗减少10点调整为5点,奥义新增效果惊神斩无法被躲避。
③迎风斩:冷却时间由24秒减少至20秒,邀月效果由施法距离增加4米调整为7米,奥义效果由冷却时间缩短至18秒调整为15秒。
④裂骨打击:元气消耗由25点减少至20点,奥义效果由裂骨打击造成的减速效果增强至60%调整为75%,奥义新增效果裂骨打击无法被躲避。
⑤破力诀:邀月新增效果暴击提高10%,奥义新增效果防御提高15%。
⑥血月斩:冷却时间由45秒减少至40秒,追星效果冷却效果缩短至36秒调整30秒,奥义新增效果血月斩伤害提高10%。
⑦极限血脉:立即增加并恢复自身生命值上限的12%调整为15%,奥义增加效果极限血脉对自身效果增加至25%。
⑧巨刃风暴:提高巨刃风暴造成的真实伤害,逐日效果由巨刃风暴对携带出血效果的目标造成伤害提高150%调整为75%,追星效果由巨刃风暴期间提高移动速度3点调整为5点。
⑨生命护甲:开启生命护甲需要消耗最大生命值15%调整为10%,奥义新增效果开启生命护甲消耗最大生命值降低至5%,生命护盾对自身效果提升20%。
2.降低活动“影之镜天”、“乾坤盘”任性一下价格。

本次更新将优化和修正游戏中的内容:
1.优化战力礼箱产出。
2.优化“十方相托”任务。
3.优化无双城地图死亡区域判断。
4.修正神荒岭技能“蛮灵附体”逐日效果异常的问题。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2019-12-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