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服务器维护公告

  尊敬的上仙们:
        我们将于2019年10月18日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届时您将无法登陆游戏,维护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提前或者延后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时间:2019年10月18日6:00-8:00
维护范围:仙魔乱世、玄心琼殿、百里千丘、凤霞仙岭、碧水幽潭、冰火之路、卧龙仙居、乾坤秘境、生死剑阁、炼狱火山、仙器风云、多宝灵阁、梵莲圣台、灵火岩窟、仙雨浅滩、仙童出世、灵隐冰峰、远东荒漠、大象无形、上善若水、凤溪灵泉、试炼剑阵、灵界幻境、银海生花、龙吟九天、浮生若梦、至尊之战、天下无双、剑啸山河
客户端版本:1.0.2.74

 

本次更新将开放和调整游戏中的内容:

1.提高“雷霆万钧锦盒”和“欢声雷动锦盒”中宝石和宝珠产出的几率。
2.十方镇NPC“姜乐儿”锦盒商店新增"玉兔东升锦盒75级"和"犬吠天开锦盒105级"出售,开启锦盒有几率获得“象羽骨”、新玄兽“玉兔·神”和“小狗狗·神”等丰富道具。
3.提高师门任务和十方相托随机事件中相关宝珠、熊猫券和灵魂宝石的奖励。
4.提高“摇钱树”、“藏宝秘境”、“云海魔陵”和“影之镜天”活动的奖励。
5.取消四象天噬魂巨魔BOSS灵魂宝石的掉落次数相关限制。
6.无双城争夺战相关调整:
①无双城地图内不可使用“相见”技能。
②夺得“城主旗”最多维持10分钟,时间到城主旗则重置回刷新点。
③调整无双城地图下方的死亡区域范围。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2019-10-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