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服务器维护公告

  尊敬的上仙们:
        我们将于2019年9月9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届时您将无法登陆游戏,维护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提前或者延后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时间:2019年9月9日6:00-8:00
维护范围:仙魔乱世、玄心琼殿、百里千丘、凤霞仙岭、碧水幽潭、冰火之路、卧龙仙居、乾坤秘境、生死剑阁、炼狱火山、仙器风云、多宝灵阁、梵莲圣台、灵火岩窟、仙雨浅滩、仙童出世、灵隐冰峰、远东荒漠、大象无形、上善若水、凤溪灵泉、试炼剑阵、灵界幻境、银海生花、龙吟九天、浮生若梦、至尊之战
客户端版本:1.0.2.69

 

本次更新将开放和调整游戏中的内容:

1.开放新资料片“天下无双”。
2.开放新地图“无双城”和“炼狱洞”,地图内可自由PK不加杀气值。
3.开放“天下无双”活动:
①每周六20:00-21:00,60级及以上玩家可通过十方镇/凌霄城NPC“无双城争夺战”进入争夺。
②家族成员争夺“城主旗”获得积分,夺旗积分按照时间不断增加,21:00积分最高的家族占领无双城,族长自动获得无双城城主资格。
③占领无双城的家族成员在一周内获得无双城占领奖励,详见游戏内“天下无双”活动界面介绍。
④无双争夺战中积分排名前三的家族成员在21:00活动结束时可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
无双城争夺战详细规则请至无双城地图NPC“无双城告示牌”查看。
4.新增道具炼狱精华:
①参与无双城争夺战、炼狱果活动、炼狱妖魔活动和VIP金币兑换可获得炼狱精华。
②无双城军需官处可通过炼狱精华购买宝石打孔锤、无双碎片、坐骑“真·闪电狼”和宝珠购买“无双城回城符”。
5.新增装备栏打孔功能,消耗“宝石打孔锤”可对每个“装备栏”新增3个永久宝石孔,宝石孔可镶嵌的宝石规则依据装备栏的攻防属性。
6.新增装备进阶功能,消耗“无双碎片”可在无双城铁匠处将90、110、130级紫色装备进阶为橙色装备,提升装备基础属性,附灵属性可在铁匠处通过装备洗炼提高。
7.新增活动“炼狱果”,每日10:00-24:00可进入炼狱洞至NPC“张云天”处接取任务,每周可完成7次任务。
8.新增活动“炼狱妖魔”,每日10:00-24:00上交炼狱果任务时有几率出现炼狱妖魔和炼狱宝箱,击杀炼狱妖魔或开启宝箱可获得丰厚奖励。
9.十方镇NPC“大富翁”处新增天下无双资料片礼包领取。
10.提高五行阵活动奖励。
11.提高大部分世界BOSS的生命值。
12.提高十方相托任务中通过消耗玄兽超级技能书完成任务的经验奖励。
13.活动"为了新生命"增加可通过消耗玄兽超级技能书完成的任务。
14.调整领取奉天承运气运柱占领的奖励依据角色等级提升,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越高。
15.新增福利任务,开区7天后新创建的角色到达15级和40级可接取相应任务,可获得丰厚经验道具和宝珠奖励。
16.开放周年庆节日活动,请关注节日活动开放和结束时间以免错过丰厚的活动奖励。
 

本次更新将优化和修正游戏中的内容:

1.修正装备的战力评分系统异常的问题。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2019-09-0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