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料片正太萝莉养成玩法抢先看

   《仙侠世界2》全新资料片“仙童出世”,将于12月7日18时正式开启!在新资料片版本中,玩家将感受爱情的魅力,孕育属于自己的宝宝,体验一段奇妙的萝莉正太仙童养成之旅!

 

 

【次世代画面品质,超清晰高空视角飞行体验】

   《仙侠世界2》是巨人网络主打的首款全境飞行仙侠巨作。凭借着Havok引擎强大的技术,游戏不仅在画面表现力方面达到了次世代水准,同时还推出了全地图无限制的自由飞行。令玩家即使飞翔于5000米高空之上,也能够对仙侠大陆上美丽的景色一览无遗。

 

 

   无论是天边的彩云朝霞,还是城墙边角的轮廓阴影,又或是水面的荡漾波纹,都可以清晰可见。让玩家真真正正的享受到超清晰的震撼视觉体验。

 

 

 

【拒绝众口难调,感受丰富多样游戏玩法】

   《仙侠世界2》的核心乐趣源自于丰富多样的副本玩法、流畅刺激的战斗体验、无限制自由飞行以及浩瀚宏大的世界观剧情。游戏以架空的灵耀大陆为故事舞台,将玩家带入了繁华昌盛的修仙时代。玩家在这片玄幻世界中将展开一系列的修仙战斗。最终,在披荆斩棘下提升自我,成为受人敬仰的上仙。

 

   而获得荣耀后的上仙们,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PVE或是PVP的玩法。游戏中, 单BOSS设定的怪物猎人式狩猎副本满足了喜爱单挑BOSS人群的需求;不同等级不同战力阶层的遗迹副本则满足了喜爱传统式打小怪灭BOSS的玩家;而五行阵与落日谷这两大小团队形式的跨服战场,让团队合作战一触即发;更有40VS40人的大型跨服战场,让玩家感受正面刚的大型热血PK战役!

 

 

   除此之外,还有野外BOSS争夺战、星星点灯式攻坚战、集智力、力量、敏捷、团队合作于一体的影之镜天、特殊载具副本——云海魔陵等众玩法,让玩家任意挑选!

 

 

【仙童出世,全新养成玩法隆重上线】

   《仙侠世界2》全新资料片“仙童出世”即将隆重开启!在全新的资料片版本中,游戏开启了全新的仙童养成玩法,为广大玩家展开新的游戏篇章。游戏内,玩家可以与自己心爱之人孕育爱情,体验一次做“爹地”和“妈咪”的奇妙感受。并在仙童宝宝诞生之后,哺育自己的萝莉囡囡或正太囝囝,将Ta培养成集美丽外表与战斗实力并重的仙童之王!陪伴在自己与爱人身边,一同游山玩水,上阵杀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