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资料片 官方贴吧二重活动上线

【全区有奖活动】秀出你的个性装扮,元宝快到碗里来!

   今日18时,《仙侠世界2》全新资料片“冰火之路”即将燃情开启!秀出你游戏中最爱的打扮,无论是朋克风,或是休闲时尚分,还是甜美女仆风,又或是气质小仙女风……都可以来秀一秀哦!

   >>>点击前往活动页面

活动时间:6月8日—6月20日

活动奖品:

一等奖:仙侠定制情侣背包*1

二等奖:1000元宝*5

参与奖:至尊礼包*5

活动规则:

活动规定时间内,玩家将自身最喜爱的装扮截图,并在本帖回复,我们将选取整体画风最唯美耐看的吧友送出我们的奖品! 

(截图需显示您的区服名及角色名)

 

 

【新区有奖活动】练级速度大比拼,手速第一赢奖品!

   今日18时,《仙侠世界2》全新资料片“冰火之路”即将火爆开启!小伙伴们准备好进入新区之中闯荡一番了吗!为了让小伙伴们练级更富有激情,并找出手速第一的练级达人。此次,在咱们家官方贴吧中特别剧情了“练级速度大比拼”活动!

   >>>点击前往活动页面

活动时间:6月8日—6月20日

活动奖品:

第1名:3000元宝

第2、3名:1000元宝

第4-6名:至尊礼包

活动规则:

所有等级达到60级的新区“冰火之路”玩家,可对自身的角色形象进行截图,并将该截图回复至本活动帖中(截图中等级必须满足60级,且需显示您的区服名及角色名)。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会以回帖的时间顺序来发放奖励!

(仅限新区“冰火之路”的玩家参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