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料片“冰火之路”正在火热进行中

   《仙侠世界2》全新资料片“冰火之路”正在火热进行中!在全新的资料剧情中,玩家将协助剑神前往冰火之路,阻止心魔怨灵突破灵耀大陆进入“太始之渊”飞升神格!

 

   >>注册巨人通行证

 

   >>游戏客户端下载

 

 

【炼狱火山,狩猎荣耀的象征】

   “炼狱火山”作为《仙侠世界2》全新资料片“冰火之路”中新推出的狩猎副本,为玩家带来了新一轮单挑BOSS的刺激战斗体验!传说中,在炼狱火山深渊处,栖息着强大的炼狱恶魔。只有分别击杀炼狱使者、炼狱大君与炼狱魔神,才能净化这片被魔气污染的地域。打到它们,不仅仅是狩猎荣耀的象征,还可以获取新的装备助力!叱咤三界的上仙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仙魔遗迹  新上古遗迹副本】

   白茫茫的天山遗迹被妖魔占据,三界战神“剑神”正在召唤各路英豪前往讨伐栖息在此地的域外妖魔!在全新的资料片“冰火之路”中,只有成功通过“仙魔遗迹”副本考验的玩家,才能够获得更为强大的力量!在该新副本中,玩家需要熟练并有效的运用破魔神器“七星驱魔剑”对域外妖魔进行攻击。以最快的时间消灭妖魔的玩家,还将获得特殊的成就奖励!

 

 

【神阶辅器 110级符文登场】

   符文,一个受到祝福的神器,佩戴它在身上,可以拥有神奇的力量。传说中,为了追踪心魔怨灵的踪迹,并将其彻底击杀毁灭。剑神熔炼自身精血放入符文之中,炼造出神阶符文辅器。在新资料片“冰火之路”中,装备该符文,玩家自身的各项属性可以获得大幅度的提升!

 

 

【极道神装,全新百级装备】

   全新的百级装备曾是战神还未飞升为神前所穿戴的极道神装。穿上神装之人将瞬间拥有无极之境的感悟力,即使一个普通人也感受到天地间浓郁的灵气,获得一流强者的力量。极道神装共由十件装备组合而成,若是集齐所有,将可以与日月同辉。其中,极道的战甲又分为——冲霄、无息与浮屠三种,以供不同外观喜好的玩家进行选择。每种战甲都有自身特色亮点,外观皆十分华丽! 

 

 

【休闲时尚风  夏日时装靓丽登场】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当然要来一点清凉休闲风点缀一下《仙侠世界2》的夏季时尚咯!在全新的资料片版本中,夏季指定款“夏日”时装靓丽登场!想要感受不一样“修仙”风格的小伙伴们,绝对不能错过这一款新时装哟!

 

 

【皮一下很开心 乘着月亮去遛弯】

   如果有女人对你说:“只要你能的把天上的月亮摘下来送给我,我就嫁给你。”那么,你就快带她来《仙侠世界2》里吧!在新资料片“冰火之路”中,不用你再去费尽心思如何去外太空摘月亮,只需要拥有全新推出的“玄冰蓝月”坐骑,就可以轻松获得美人心!还可以坐在月亮上到处去遛弯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