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服务器维护公告

  尊敬的上仙们:
        我们将于2017年11月10日6:00 - 8:00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届时您将无法登陆游戏,维护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提前或者延后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时间:2017年11月10日6:00-8:00
维护范围:十里桃林、飘雪营地、辰光沼泽
客户端版本:1.0.1.114
补丁下载:点击下载

 

本次更新将开放和调整游戏中的内容:
1.本次版本更新后至11月17日NPC“姜乐儿”处新增“玄霜锦盒”、“梵海冥璃”、“梵海冥璃礼盒(小)”、“梵海冥璃礼盒(中)”、“梵海冥璃礼盒(大)”限时出售。
2.11月11日-11月17日NPC“池小美”处新增时装“涟漪”限时出售。
3.神器调整:
①降低神器“乾坤镯”开放等级至85级;
②开放神器“乾坤镯”品质提升功能;
③玩家等级达到90级可使用30个“紫琉璃”将绿色品质的“乾坤镯”提升至蓝色品质,个人等级达到85级在玄灵岛击杀“玄灵小妖”有几率掉落“紫琉璃”;
④玩家等级达到95级可使用20个“温灵玉”将蓝色品质的“乾坤镯”提升至紫色品质,本区95级以上玩家达到10个后将玄灵岛将出现“上古阎魔”,个人等级达到95级击杀“上古阎魔”有几率掉落“温灵玉”;
⑤降低“混元珠”蓝色品质提升至紫色品质所需要玩家等级为85级。
4.调整改名卡冷却时间为3天。
5.新增“乾坤镯”特攻属性转换功能,玩家可在NPC“云之初”处进行转换。
本次更新将优化和修正游戏中的内容:
1.优化110级地宫“魔灵废墟”地图。
2.修正战斗中异常灰名的问题。
3.修正家族摇钱树异常消失的问题。

 

维护时间:2017年11月10日6:00-8:00
维护范围:不删档区、炼狱魔岛、死亡沙漠、劫灰幽谷、月神仙宫、八卦云岭、落日峡谷、水月山庄、十方古镇、凌霄神殿、若水仙境、四象天机、玄灵海岛
客户端版本:1.0.1.114

 

本次更新将开放和调整游戏中的内容:
1.新增“乾坤镯”特攻属性转换功能,玩家可在NPC“云之初”处进行转换
本次更新将优化和修正游戏中的内容:
1.修正玩家未达到85级异常开启神器“乾坤镯”元神任务的问题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2017-11-10

分享到: